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督导二组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6

7月4日,中核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督导二组的13家单位在京召开工作交流会,分享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督导二组组长李泽忠主持会议。

会上,核燃料公司、同辐公司,技术经济总院、原子能院、原子能公司、西物院、中辐院、标准化所、新闻宣传中心、社会事务部、二二一局、商务中心、核二院等13家单位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进展、做法、经验、体会和下一步计划,并就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督导二组在会议小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研讨会的成果,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的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两学一做”,有亮点、有特点、初见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创新思维,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开展工作;二要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从严治党,使党组织更有力量,促进企业发展;三要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微信等平台和方式,互相分享、学习。(文 王临艳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