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美国核管理委员会开放讨论拜伦核电站性能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7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美国核管会核安全网站7月5日报道,美国核管理委员会(NRC)将于7月12日公开讨论拜伦核电站安全性能的机构年度审查报告,届时,美国公众将有机会同NRC工作人员探讨并询问核电站在2015年的运行性能情况以及核设施机构监测方面的问题。

该核电站位于距美国罗克福德市西南17英里的拜伦I11,两座机组由爱克斯龙电力公司LLC运行。

 NRC表示,总体来讲,在2015年拜伦核电站安全运行,所有性能指标和检验结果表明核电站一切正常,因此,在2016年里,该核电站将会继续接受NRC常规标准的监测。

NRC采用颜色编码检验结果和性能指标来评估核电站的性能。NRC派遣了两名检查员驻当地进行核电站的常规检查,而位于罗克维尔市的机构评估公司总部也派遣了专家前往核电站完成年度审查报告。审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辐射防护安全、设备设计、突发情况响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