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核能分会组织中核能源赴电建国际调研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7
  2016年7月1日,在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的组织下,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高温气冷堆核能技术国际化推广的部分团队成员赴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针对国际市场开发的合同谈判、工程项目实施、工程项目组织等进行了具体调研。

  调研活动得到了电建国际的高度重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参与调研接待的有电建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牟官华、副总工程师王国印、新能源部总经理李斯胜、新能源部副总经理张芳芳、新能源部技术经理马江涛、火电与电网部工程师、亚太区域总部市场部处长张强和冯道雨等。

  中核能源参加调研活动的有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国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沙特和印尼代表处总代表米森;中核能源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周红波;计划经营部副经理谷秀萍;计划经营部科研处处长赵晶;设计部技术经济室副主任冷金勇;设计部总体室印尼项目设总李林等。

  目前,电建国际设有5个区域总部,在84个国家设有113个驻外机构,在72个国家有在建项目486个,业务覆盖能源、水务、交通、矿产、房建等各领域,在建项目合同总额超过425亿美元。电建国际表示愿意积极配合与协助中国核电企业走出去。

  核能分会定位之一为促进“核”与“电”的充分协同与合作,后续将继续促进核能企业与电力系统的深度融合与交流。(核能分会秘书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