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阳核电安全生产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8

7月6日,海阳核电2016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召开,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王凤学,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副总经理关先林、王三度、李忠哲,副总工程师刘志达、郝宏亮、李保卫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张震主持会议。

照片 009-1

与会各单位汇报了2016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对2016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王凤学肯定了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努力,分析了二季度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趋势,指出了安全绩效存在的偏差,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思考深层次原因,充分发挥体系的作用,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实效性。王凤学提出了七项具体要求:一是各级人员要继续提升安全质量意识,强化安全质量教育培训,认真履行安全质量责任;二是全面辨识和充分评估风险,制定切实可行专业技术方案并严格审查及执行,通过专业的力量确保本质安全;三是积极主动做好风险应对和管控,针对工作中不同阶段和各种工况风险要制定严密的应急预案;四是必须做到闭环控制,确保所有的纠正行动得到整改落实并验证关闭,并形成全体人员自觉的工作习惯;五是切实做好质量控制,将管理要求转化为具体的程序和措施;六是秉承透明公开原则,严格安全质量事件的管理;七是做好大风、雷暴等极端天气的应急准备和响应。

王凤学分析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勉励各单位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共同维护海阳核电项目三季度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海阳SPMO、工程公司烟台分公司、斯耐迪监理、新世纪监理、成套公司及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核五公司海阳总包部等四家主要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列席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