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核公司“三体系”通过兴原认证中心审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8

近日,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组织人员组成审查组对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查。其中质量体系为年度检查,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换证检查。

审查组分五组,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沟通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西核公司管理层、各职能部门、各分厂等19个单位涉及的体系进行了审查。通过审查,审查组对西核公司在体系执行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西核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西核公司2016年三体系审核符合认证依据标注和要求,质量管理体系保持注册,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发新证。

西核公司表示,专家组的审核意见对公司三体系的改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将依据审查组所提意见,及时制定方法措施,认真整改。针对今后的工作,西核公司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结合本次检查提出的观察项,认真深刻反思体系工作,继续加强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方面的意识,调动全员参与,持续改进,提升三体系水平;二是要结合近期质量整改,加强责任意识,逐步完善管理体系,固化长效机制,将三体系管理落到实处,使公司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工作进一步得到提升。(谢序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