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爱心基金会暑期慰问丹丘希望小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8

7月2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爱心基金会调试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丹丘希望小学,为学生们送去学习用品,并和学生们进行了“快乐篮球”、“乒乓球接力”等趣味游戏,让学生们轻松快乐的迎接暑假。

自2011年起,江苏核电已经连续多年对丹丘希望小学开展帮扶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帮助贫困学生克服家庭困难,勇于面对生活,快乐学习、快乐成长。2015年,该公司将丹丘希望小学设为“爱心共建基地”,对其进行重点帮扶。(程旭)

又讯 6月30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信息文档处分工会和商务合同处分工会相关人员到东港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东港中学捐赠了电脑,用于学校电教室的建设。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公司“‘核’您同行,‘电’亮梦想”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的组织不但提升了地方学校的教学条件,也为地方教育事业和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江苏核电一直秉承与地方“共生、共赢、共荣”的理念,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为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在得知东港中学在建设电教室,但电脑不足,需要公司予以支持的需求后,人力资源处、商务合同处和信息文档处、工会办公室积极筹措各方资源,最终向学校捐助了7台电脑。同时,信息中心还派人对公司在宿城乡小学共建的电教室内电脑进行了检查和维护。(隋丽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