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核电员工来盐参加技能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1 |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近日,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来到海盐职成教培训中心参加为期三周的维修人员通用技能培训,这是海盐职教社会培训首次大规模对来自外地的高层次技术人才展开培训服务。

本次培训有42名中核建员工参加,主要来自中核建深圳分公司,分为电气、机械、仪控三个专业。

记者了解到,海盐职成教培训中心与秦山核电的培训合作多年,从2006年至今对核电专题培训已有32个班级,参加培训的核电员工有1365人。核电培训项目从最初的维修电工、数控技能、电气仪表检修、机械设备检修、仪表工、特种作业人员等单项培训,到展开核电新员工基本技能综合培训,对核电培训实现从简单到复杂,从低端到高端的新突破。

“正因为长期的合作认可与积累,才有今天中核建不远千里来海盐学校培训提升。”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盐职业教育培训一直努力与社会接轨,与企业接轨,为经济建设服务,海盐教育对来自外地的高层次技术人才展开的培训服务正是海盐教育服务社会的典型行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