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核安全主题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2

7月9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晓明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核安全主题论坛,代表中核集团做了题为“发挥核技术优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演讲。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贵州省副省长黄家培、国家核安全局副局长郭承站等出席会议。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副司长高洪滨、经合组织核能署前任总干事路易斯·艾查瓦里、南非核安全局局长比斯麦·托贝卡、巴基斯坦核安全局执行副局长法赞·曼苏尔、法国驻华使馆核能参赞欧德铭,以及中核集团,美国西屋公司、阿海珐、中核建、中广核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就核能安全、核能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贡献、政府及企业的核安全责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国核电、核环保工程事业部以及核动力院、核电工程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核动力事业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