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举办中央部门预算编制暨绩效管理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2

为贯彻落实中央部门预算改革要求,在项目财务管理中践行法治财务与绩效财务,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7月5日至6日,中核集团财务部在京举办2017年中央部门预算编制暨绩效管理培训会,各预算单位的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及预算编报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中核集团财政预算管理水平逐年提高,2015年再获预算绩效管理一等奖,是唯一两次获得一等奖的中央企业。会议提出,集团公司将在夯实前期改革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中央部门预算改革,加强部门预算管理,增强部门预算管理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在加强资金统筹、推进中期规划管理、强化项目精准管理、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和加强和改进预算评审五个方面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预算司、科工局财审司、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的专家讲解了预算改革与军工项目财务管理中适用的主要政策、实务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措施,并就大家关注的重难点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培训,使各预算单位对国家预算改革的方向和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财务人员在预算管理和项目管理中的依法合规意识,加强了财务人员掌握和利用政策创造价值的能力,为中核集团继续提升部门预算和项目财务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打下了良好基础。(汪华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