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田湾热检修厂房项目竣工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2
  近日,田湾核电站热检修厂房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田湾顺利召开。来自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我院、北京四达贝克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核工业南京工程勘察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会上,我院从设计、程序管理、采购、土建工程、安装调试、质量安全、施工技术风险等方面汇报了项目总体情况。验收组一致认为现场实体工程已按施工图纸及合同条款全部完成,同时田湾核电站热检修厂房工程实体质量符合国家规范及核电公司相关要求,同意验收合格。验收组总结指出,自2014年9月22日开工建设以来,我院出色地完成了总承包的任务,克服了国内首台在在役核电站内实施爆破、多次重大吊装作业等困难,有效控制了项目实施质量,并且做到无安全事故事件、无财产损失事件、无重大交通消防保卫事件、无重大设备事件,圆满完成各项安全指标,为田湾核电站T109顺利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自2014年开始,我院作为田湾核电站热检修厂房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方,坚持将项目实施经验反馈于设计,致力于院技术能力的提升,实现了各相关方的价值共赢,得到了业主、监理和外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对院不断完善总承包管理体系,加强项目管理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借鉴意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