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福清核电4号机组稳压器通过出厂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3

  7月8日,由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承制的福清核电4号机组核一级设备稳压器,顺利通过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组织的出厂验收并发运核电站现场。这为西核公司打造该设备专业化供应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间,验收组依据设备供货合同、图纸及技术条件和出厂验收大纲,对设备实体尺寸、竣工文件资料等进行了验收。根据实物测量和文件审查结果,验收组一致认为西核公司制造的福清核电4号机组稳压器符合合同文本以及相关设计图纸、技术文件要求,同意出厂发运。

  福清核电4号机组稳压器是西核公司在全面质量整改期间完成制造的第6台特许制造核电设备。为保证设备焊缝质量,西核公司严格按照《特许设备质量保证方案》执行,细化完善了制造技术文件,强化了制造过程控制,严格按照程序处理过程的质量问题,按要求完成了上封头接管焊缝返修等制造工作。并在集团公司核动力事业部、核电工程公司、福清核电公司的协调帮助下,邀请第三方对设备的焊缝进行了独立检测,检测结果均满足要求,验证证明了设备质量的可靠性,为该设备完成并顺利验收出厂提供了有力支撑。(郑卫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