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二〇三所与中航国际就海外业务开展交流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3

  7月7日,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领导一行,赴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展海外业务进行座谈。会后,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领导代表陕西中核地矿油气工程有限公司与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是基于双方扩大国际业务市场的愿望,通过友好协商,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宗旨,充分发挥双方的影响力,按照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国际市场业务建立紧密联系,积极开展能源、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市场,实现双方市场扩张战略的合作关系。

  据悉,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政府项目、项目总包和大型成套设备出口。陕西中核地矿油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建立的油气产业发展平台,承担着推动“十三五”期间地矿事业部地质延伸产业发展的重任,公司集地矿板块人才、技术、装备、资金及地缘优势于一身,在国内油服市场有较强的竞争力,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海外业务市场。(李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