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开展汛期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4 | 来源: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

  为了安全度过南方新一轮汛期,近日,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专门组织开展了汛期专项安全检查,防范强降雨等极端恶劣天气引发的安全事故,进一步提高野外作业单位的防汛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此次检查突出“确保汛期安全”这一主题,按照安全责任清单,从落实安全责任、安全教育培训、班前会等方面进行检查。该专项安全检查涵盖了所有正在开展野外工作的项目组,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延续,也是积极推进“安全规程年”活动的有效手段之一。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野外工作项目组目前安全形势基本稳定,安全因素管理受控,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可以保障生产正常运行,同时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也与各直接责任主体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检查组要求各野外工作项目组要继续加强汛期钻探施工和野外作业的安全检查,加强安全告知和不断规范安全记录,开展针对汛期安全的应急演练工作,认真做好隐患整改的闭环管理,为生产提供可靠保障,确保汛期安全与生产两不误。(肖荻)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