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建中原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4
  7月11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宏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通读讲话全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三个深刻改变”的历史贡献和“三个正确”的历史经验,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
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结合公司目前形势及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查小东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相结合。把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用讲话精神指引工作、推动工作。二是抢抓国企改革机遇,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推进企业科学化发展,千方百计把科学技术应用转换为实实在在的效益,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在改革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取得新突破。三是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提质增效相结合。以学习讲话为契机,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深入开展降本增效、提升管理工作,着力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