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她在工地绽放美丽芬芳》荣获“国企百首优秀歌曲”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4
  近日,由中央企业音乐委员会主办的“国企好声音”歌曲征集活动圆满落幕,并揭晓评比结果。在全国数十家央企报送的近400首企业歌曲中,工程公司选送的《她在工地绽放美丽芬芳》荣获“国企百首优秀歌曲”奖。

  《她在工地绽放美丽芬芳》由工程公司党群工作部前任经理史苏宁创作,深情赞美了核电工程女性勇于承担、不畏辛劳,为事业奉献的热忱。歌曲一经谱写便在核电广为传唱,受到众多员工的喜爱与好评。

  史苏宁热爱音乐艺术,曾谱写了脍炙人口的《AE组歌》,为公司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数次在国家级企业歌曲评选活动中获奖。

  注:“国企好声音”歌曲征集活动是在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审委员会关心指导、中央企业音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歌曲》《词刊》编辑部大力支持下所开展的群众性文化活动。《通知》下发后,共收到24家央企和26个省市区词曲作者报送的353首歌曲、53首歌词。这些原创歌曲诠释了国有企业核心价值理念,歌颂了国企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无私奉献、创业创新的风采,展示了中央企业和谐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 中国梦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