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党组织和个人获四川省国防科工办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8

近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获四川省国防科工办表彰。

其中,中核建中理化检测研究所党支部、一车间党支部、三〇三车间党支部被授予“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杨显强、邢玮被授予“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严明等7位同志被授予“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核建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党建工作融入中心、进入管理、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载体、新方法,在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技改、改革调整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企业“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姜悦)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