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二〇三所检查陕北油田钻井等项目安全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0

近日,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检查组赴陕北富县直罗镇油田钻井及安塞花子坪镇铀矿地质钻探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状况及各岗位人员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和掌握情况,认为项目组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的状况、操作规程相关文件的执行比较到位。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尤其对油田、钻探高危行业,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把握安全红线意识,确保安全意识入心入脑。(宋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