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与海盐县召开高层联席会加强合作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0

7月14日,中国核电、秦山核电有关领导与海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召开高层联席会议,双方就建立高层交流机制、项目开发、核电关联产业发展、核电小镇建设等事项进行充分沟通和友好交流。秦山核电与海盐县就建立高层交流机制和问题解决机制,以及推进双方关注的问题达成多项共识,并表示后续将积极推动和保障双方的良好合作。

  海盐县对中核集团、中国核电、秦山核电多年来对海盐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秦山核电的发展;关于项目开发事宜,双方共同努力,加强调研与评估,把工作做细做实,稳步推进项目开发;对于秦山核电关注的职工住房、子女就学等问题,海盐县也将在政策范围内积极研究解决方案。

秦山核电对海盐县政府、海盐县人民多年来对核电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支持海盐核电关联产业、核电小镇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希望海盐县对项目开发给予更大支持。

会后,秦山核电与海盐县政府共同签署了《秦山核电专用公路项目委托建设协议书》。(千康乐)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