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蝉联国资委考核任期“双A”11年连获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1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对中央企业2015年度、2013-2015年(第四任期)的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中核集团2015年度和2013-2015年任期考核均获评A级。这是中核集团连续11个年度和全部4个任期蝉联考核A级。

据悉,在全部4个任期考核中蝉联A级的中央企业仅有18家,其中军工集团仅有6家,中核集团是核工业、核电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央企业。

“十二五”期间,集团公司营业总收入、利润年均增长分别达到11%和15%,资产总额增长1倍以上,名列军工集团前列。集团公司的经济总量规模、改革发展速度、自主创新成果、经济运行质量均取得显著成绩。

2015年,中核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比上年增长24%、34%;经济增加值(EVA)比上年改善30%,全面超额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考核指标,并且完成了国资委的“稳增长”目标。

在2013-2015年任期特别奖中,中核集团还荣获“业绩优秀企业”奖,体现了国资委对中核集团在该任期经营业绩的充分赞赏和嘉奖。(财务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