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孙勤:以发展为“四个一切”精神注入新内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1

 


  国企精神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最好的指引和最强的动力。随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走向深入,新时代国企精神的讨论也渐入高潮。7月20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在接受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采访时强调:“要为‘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引领我国核工业未来30年走向由大变强。”

孙勤强调,“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是核工业人自觉践行党的指导思想,经过我国核工业前两个30年的发展实践凝炼铸就的。它也是“两弹一星”精神的真实写照,更是新时期中央企业的先进精神代表之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核集团的具体实践。而未来的30年,我国核工业被赋予“实现从核大国到核强国转变”的历史使命,重大使命的感召下,中核集团涌现出一大批新的典型,为“四个一切”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内涵。其具体体现为更加突出国家利益与社会责任、更加突出历史担当与争创一流、更加突出安全第一与质量第一、更加突出创新驱动与合作共赢。未来30年的发展中,核工业人将继续秉承“四个一切”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引领我国核工业走向由大变强。

据悉,《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月刊由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主办,旨在通过理论研究、调查研究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实践。该刊自第7期开设“国企精神”专栏,并拟将中核集团作为首家样板单位在第8期上推出核工业精神的专题深入报道。(文 杨阿卓 影 李力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