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以核工业优势促西藏自治区深化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1

 


  7月20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行,双方就前期项目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后续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商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陪同会见。

孙勤介绍了中核集团近年来在核军工、经济建设、核技术创新、“走出去”、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中核集团将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利用核工业自身优势,做好在西藏的新能源开发、资源勘查、核医疗产业等工作,为西藏自治区能源建设、经济发展、居民健康提供支持。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能尽快促成相关产业的落地和发展。

丁业现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十二五”期间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十三五”期间在能源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他对近年来中核集团在医疗建设、资源勘探、新能源开发等方面给予西藏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中核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发展。他表示,西藏自治区区委、区政府也将协调各方力量,支持中核集团在藏项目发展,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办公厅、规划发展部、财务部,中国核电、中国同辐、汇能公司以及核地研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文 葛维维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