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2016年第一批AP1000核电生产运营标准化产品编制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1
  近期,山东核电组织编制完成了2016年第一批AP1000核电生产运营标准化产品,对后续核电项目的生产运营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为保证该项工作高质量顺利完成,山东核电专门制定了专项工作计划,组织约50名工作人员直接参与产品的编制、校核和审查;广泛借鉴参考了国内核电行业相关领域的良好实践,对山东核电在生产运营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总结;每月组织召开推进会,协调解决产品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批次产品共包括15份二级产品,涉及核电生产运营期综合计划与统计、人力资源、安全质量、经验反馈、生产准备、维修、保健物理、技术、信息文档9个专业,覆盖了核电站生产期各个领域。

  山东核电将继续组织好后续第二批产品编制工作,确保集团公司2016年生产运营标准化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