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动力举行2016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6-07-25 216
核心提示:  7月18日至26日,中核动力2016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南京总部举办,共计33名新员工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中核动力总经理尤念

 


  7月18日至26日,中核动力2016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南京总部举办,共计33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核动力总经理尤念军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通过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新员工下一步的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培训期间,通过常规课程培训和特色课程培训的方式,新员工们接受了公司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安全教育、质量体系管理、市场开发及产品介绍、十三五规划宣讲、员工职业生涯教育、专题党课、红色革命教育等内容的学习,同时公司还组织部分优秀员工分享他们在公司的工作、学习、生活及成长经历,引导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企业,尽快实现他们由学生到企业员工这一角色的转变。

  在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上,新员工通过培训回顾和培训感言两个环节,总结了此次入职培训的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企业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扎根企业的信念。

此次培训对新员工调整好心态,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尽快融入中核动力大家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