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服为党龄超过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6

受中国广核集团直属党委委托,7月19日上午,中广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张钰兴代表广东省委和集团直属党委为3名老党员颁发获得“南粤七一纪念奖章”。

在老党员家里,张钰兴分别为周和圣、张蕴哲、郑邦泰3人颁发奖章,献上鲜花,代表组织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张钰兴向老党员们简要介绍了目前核服集团的发展态势,细心询问了生活、身体情况,表示如有困难可以向离退休办公室同志反映。老党员们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心,追忆往昔革命时光,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心仍然追随着党,仍然关心集团和核服的发展。 颁发奖牌后,张钰兴在核电花园看望了保健中心和医务室工作人员。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张志智陪同上述活动。

“南粤七一纪念奖章”是广东省委为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激励新时期共产党员爱党爱国、为党为国的理想情操,特地为党龄超过50年老党员颁发的纪念奖章。2016年七一前夕,中广核集团共有8名党龄超过50年党员获颁奖章,其中,核服集团离退休办公室管理的5名党员获此殊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