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智公司商谈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9

 


  7月28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党委副书记、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王旭一行。双方就人力资源领域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曹述栋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总体概况及产业布局、“走出去”取得的积极进展以及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回顾了双方在人力资源领域开展的合作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旭介绍了中智公司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在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关键人才激励机制及梯队建设、一体化人才流转体系建设、职业经理人选聘管理等方面与中核集团加深合作,推进人力资源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集团公司办公厅、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公司,以及中智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文/影 胡钢)

链接: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简称中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7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济技术人才合作。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以投资服务、贸易服务为适度多元发展领域,在新兴服务领域拥有人才、资源、网络、规模、经验的巨大优势和影响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