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岩土党委组织先进模范到红旗渠参观学习

   2016-07-29 23
核心提示:根据中核岩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整体部署安排,7月27日,中核岩土党委组织先进模范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

根据中核岩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整体部署安排,7月27日,中核岩土党委组织先进模范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重温艰难岁月,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化“两学一做”认识。
到达林州市恰逢大雨,学员们毅然赶赴红旗渠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雕塑前,学员们佩戴党徽,在副总经理尹富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学员们仔细观看了当年红旗渠修建时留下的珍贵照片、资料、红旗渠工程缩微模型、修建红旗渠的工具等展品,学习了吴太祖、李茂德等人为建设红旗渠献出生命的感人事迹。

随后,学员们实地参观了红旗渠总干渠的主要工程。环绕红旗渠,那一道道责任碑界向踏过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传达着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当行至奇险无比的“一线天”时,学员们视险如夷,勇敢攀登,用行动展现了先进模范奋勇开拓、积极进取的精神。

路途期间还举行了党史党章知识竞答赛,学员们踊跃参与,营造了积极地学习氛围。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表示“这不仅是一场身体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要坚定不移的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责,结合“两学一做”,“学”“做”结合,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