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北方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2

近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管理的力度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严,管安全、管生产要转变思路,跟上国家的要求。一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安全生产,是保证党和国家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和损害最主要的工作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做好安全工作,保质保量保效率完成好生产任务;二是转变方式方法,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动员教育多次不如问责一次”和中央最近颁布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宣传贯彻问责条例,修订公司相关制度,加大问责力度,做到全覆盖;三是安全生产不能投机取巧,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归纳总结相关内容,仔细研读,全面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按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何讯)

又讯 近日,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一行赴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进行核材料运输安保工作交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概况。中核北方公司从保卫力量、安保人员配备情况和应急指挥体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核材料运输安保工作情况。江苏核电认为,中核北方的 核燃料运输严格落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核材料管制条例》和《放射性物品运输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安保工作流程、保卫方案和应急预案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组织指挥顺畅、有效,确保了核燃料运输绝对安全,值得学习和借鉴。(何晓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