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定成:把“两学一做”成果落实到建造精品工程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2

7月29日,中国核建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裁李定成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中核二四石岛湾核电项目部第一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中核二四石岛湾核电项目部第一党支部,由负责高温堆核岛及BOP、常规岛及BOP的10名党员组成。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李定成听取了石岛湾核电项目部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建党95周年公益广告宣传片《我是谁》,重温了入党誓词。4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谈了学习体会,并讲述了身边党员故事。

李定成对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第一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的组织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好党的发展史,做到活学活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建造精品工程上;在“两学一做”中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提质增效作贡献,重点围绕思想意识、施工难点、技术提练、科研工法等,在学习教育中做出榜样;要树立善始善终意识,搞好工程技术总结、人才培养和知识产权保护,同时讲好基层先进党员故事,在更大范围内传播核建正能量。

参加支部活动期间,李定成还听取了石岛湾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为第一党支部“共产党员示范团队”授旗。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