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公司在全国企业文化传播工作评选中获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2 |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7月21日,从第三届全国企业文化传媒论坛上传来消息,中核华兴公司主办的《中核华兴》和编印的文化故事集《华兴故事》分别荣获“十二五”全国企业文化优秀传播媒体一等奖和优秀传媒作品二等奖。公司工会主席张首男和企业文化部副主任刘玉坤受邀出席论坛并领奖。

此次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传媒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文化传播与全媒体构建为主题,聚焦“互联网+”的企业文化传媒问题,围绕在新常态下如何推动企业文化全媒体深度融合、企业文化传播模式如何创新变革、如何构建企业文化传播全媒体体系等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家企业200多名代表出席了论坛。

为总结“十二五”期间我国企业文化传媒的典型经验,表彰“十二五”期间企业文化传播全媒体建设方面的典型组织和个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在企业文化传媒工作调研的基础上,进行“十二五”全国企业文化传媒工作总结活动,对在企业文化传播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评选表彰。

《中核华兴》报于1993年7月1日正式创刊。报纸由最初的4版逐渐扩充为6版、8版。信息容量不断增大。目前,《中核华兴》为半月刊,逢10日、25日出版,四开八版彩色印刷,每期印刷3500份。先后被评为中国军工优秀报刊、全国建筑行业精品报纸。

从2006年系统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开始,公司一直尝试通过案例、故事来展现、宣扬和传承具有华兴特色的传统和文化。梳理结集的100多篇故事,用真实感人的事例、生动精彩的叙说诠释了华兴文化。文化故事集将无形的文化理念通过纸墨转化为看得见的文字、摸得着的书本,让员工感受到企业成长的足迹、先辈奋斗的身姿,从而形成归属感和凝聚力,汇聚成生生不息的不竭动力,推动企业前进成长。(吕善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