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公司承建的奥美大厦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2

7月28日上午10时许,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中核华兴公司承建的奥美大厦建设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奥美大厦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战高温、抗雨涝、斗严寒,全力以赴,克服各种困难。期间因青奥会、国家公祭日的举办多次停工,建设者们展现出了央企的大局意识和社会担当,合理调整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的施工任务。

奥美大厦项目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由3栋单体组成。项目部秉承“高起点打造精品工程”的质量管理理念,在承建项目之初,就确定了“南京市优质结构(金奖)、中国核建集团质量观摩工地、确保江苏省扬子杯,争创鲁班奖”的质量管理目标。

项目开工以来,先后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城市文明示范点”、扬尘控制先进单位、南京市质量示范工地、江苏省优质示范工程观摩工地等多项殊荣,项目现场数十次接受了集团公司、省市行业主管部门的观摩考察,建设经验被建筑时报、南京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