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核华兴272名新员工全部入职

   2016-08-02 898
核心提示:7月21日,中核华兴第二批126名新员工在仪征教育培训中心完成报到。至此,中核华兴今年招聘的272名新员工全部入职。在接受为期一

7月21日,中核华兴第二批126名新员工在仪征教育培训中心完成报到。至此,中核华兴今年招聘的272名新员工全部入职。在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后,他们将陆续奔赴企业各项目施工一线,开启全新的职业篇章。

为做好新员工入职培训,让新员工尽快适应公司发展节奏和文化氛围,顺利实现从学生到员工、从“校园人”向“华兴人”的角色转变,从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融入团队建设,投身改革发展,中核华兴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设计培训内容,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和载体,并投入雄厚的内部师资力量。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公司发展历程、“十三五”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政策、商务礼仪、质量安全教育、心理关爱及保密知识等方面,通过内部讲师深入浅出地讲授和丰富的文体活动为新员工更好地融入公司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也为即将开始新的职业生活奠定了基础。

中核华兴党委书记张卫兵亲自为新员工授课,与新员工分享做人、做事的道理和经验,他语重心长,言真意切,让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他还激励广大新员工继承和发扬公司的优秀传统,在今后能够立足岗位,勤奋努力,为企业深化改革和新时期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外,在培训中,中核华兴新老员工还进行了交流分享。部分2015年优秀新员工代表和优秀业务骨干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回顾了在公司工作、生活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对企业文化和发展氛围的认知和理解,分享了下基层、下班组锻炼的体会和感悟,解答了新员工对职业发展的迷茫和困惑,对于引导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企业,确定人生新目标,促进角色转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按照要求,新入职员工在培训结束分配至各单位后,将到班组进行为期一年的锻炼,在基层实践中成长,不断提升职业能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