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工程公司安全生产协调会在中核华兴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2

7月14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协调会在中核华兴公司南京总部召开。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宏,中核华兴公司副总经理龚振斌,中核二二、中核二三、中核二四、中核五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安全质量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核华兴、中核二三等单位就上次协调会行动项完成情况以及二季度HSE管控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核电工程公司对各单位施工现场监督检查情况、第二季度HSE工作绩效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上半年HSE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确定了第三季度HSE动态考核指标。

姜宏在会上发言,他指出,各单位要“着眼当下”,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考核评价,同时分享良好的实践和经验,希望各单位今后用有限的投入实现管理效益最大化,在安全管理的目标要求和管理措施实践上下功夫;此外,各单位还要积极“面向未来”,要以国际最高标准来设定安全管理目标,大力推动信息化在安全管理上的应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中核华兴承建的奥美大厦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对项目质量、安全及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情况进行观摩。通过实地走访和经验交流,大家对公司项目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管理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良好实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