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漳州能源开展系列活动为公众送上核电科普大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9

近日,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第二届核科普开放周活动,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当地民众送上了精彩的核电科普大餐。

其间,漳州能源举办了“核你在一起——核家幸福·感恩有你”首届家属开放日活动,60余名员工家属走进漳州核电厂址现场、青径风电场等工作场所,实地体验亲人的工作环境,了解核电科普知识,感受漳州能源的企业文化;组织开展了漳州市首届“核电杯”中学生科普夏令营活动,来自漳州的28名中学生前往秦山核电站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科普之旅,让学生们走出学校“课堂”,近距离感受核电魅力,点燃青春梦想;组织当地民众30余人赴秦山核电基地参观。通过科普讲座、参观科普展厅、模拟机房、实地观看运行中的核电站等活动,消除了大家对核电站的疑虑和担心。参观团纷纷表示,核电作为绿色能源项目,不仅为国家提供了大量电力,还促进了地方经济,改善了教育和环境,一定会支持造福百姓、利国利民的核电项目,并希望漳州核电早日开工建设。

通过开展核科普开放周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当地民众正确认识核电、了解核电,接受核电、支持核电。(尚大俭 曾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