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孟振平到新疆能源化工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9
  8月2日至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到新疆能源化工调研,先后前往新化化肥公司、盐湖制盐公司、新疆化工设计院、新丰化工公司实地考察化工企业发展现状,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孟振平对新疆能源化工积极应对严峻形势,提升经营效益、化解煤炭过剩产能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其面临的主要矛盾。针对下一步工作,孟振平强调,一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及“僵尸企业”处置、特困企业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按照“一企一策”原则,认真策划,加快实施,实现“瘦身健体、提质增效”。二要坚持“在发展中调整,在调整中发展”,聚焦主业,把发展的重点放在新能源上。三要深化改革,着力破除企业发展体制、机制、结构性障碍,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跟上集团公司改革步伐。四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民族团结、职工队伍稳定和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任务。
  
  集团公司办公厅、战略规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电力协同产业部及新疆能源化工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