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真情服务员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1

  2016年8月9日,按照中国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国健教第[2016]第9号文件要求,辽宁核电工会邀请中国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姬晓婷老师为公司员工作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人民身心健康”主题知识讲座。提高了员工的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知识,形成了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会上,姬晓婷老师通过现场紧急救护(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预防(肩周炎、颈椎病等)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闫林在参加讲座后表示:“在重大传染病形势严峻、慢性病‘井喷式’高发以及食品安全、职业卫生、饮水安全和环境污染严重等问题突出的今天,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学习,让公司职工全面认识到了环境与健康的联系,并学会如何预防一些常见疾病的发生,更好的保护自身健康,也从自身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并将学到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同事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在公司内部逐步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党群工作处:孟艳/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