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践行“两学一做”开展清扫生活区垃圾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1
 
  2016年8月6日,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辽宁核电第四党支部组织2016届新员工开展“情系兴海湾、清洁生活区”清扫生活区垃圾活动。

     新员工被分成3个小组进行清洁,第一小组负责清扫生活区内垃圾,第二组沿着生活区公路及周边进行清洁,第三组从正门的左侧开始清洁。在清扫过程中,新员工志愿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送进垃圾箱,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清洁工作,生活区的样貌发生了可观的变化,烟蒂、饮料瓶、爆竹屑、旧餐盒等等的一袋袋“战利品”整齐的摆放在门口,有的同事直接将小区内的垃圾桶推出来 “装箱”。

     本次清扫活动,对新员工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和环境提升大宣传、大动员、大教育,让新员工对“两学一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共同爱护生活区的环境,愿辽宁核电人自己的家园越来越美。(生产准备处:张钟秋/文、张驰/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