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召开第一次团代会部署下阶段团青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6

 


  8月11日,共青团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秦山核电胜利召开,来自中国核电本部及各成员公司的63名正式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核电近年来的团青工作,提出了下阶段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规划,审议通过了中国核电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核电第一届团委会委员。

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秀江在讲话中对中国核电近年来的团青工作给出了“出彩”的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核电团青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通过亲身参与和关注,感受到了中国核电青年的创新和才华,以及青年们对核电事业的热爱和青春奋斗的激情。他从扣好第一粒扣子说起,以“卓越文化树模型”向中国核电青年生动宣贯了“卓越文化”,并说明了核电青年践行“卓越文化”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中国核电青年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念,坚定不移地跟着共产党走,勉励青年要做“卓越文化”的践行者,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绽放中国核电的青春魅力,鼓舞青年朋友做核电事业的开拓者,在建设国际一流核能企业的事业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他希望中国核电第一届团委科学教育青年、正确引导青年、热诚服务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团结奋进,为实现公司“做最具魅力的国际一流核能企业”的愿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核集团团委副书记吴斌在讲话中对中国核电团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核电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团青工作,通过系列特色活动的开展,展示出了核电青年的青春魅力。他希望,中国核电新当选的第一届团委要带领全体核电青年把握时代脉搏,勇于担当,结合实际,紧扣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继续保持创新精神,搭建广阔平台,促进青年岗位成才,追逐共同的青春梦想。

中国核电团委负责人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前行 追求卓越 超越自我 建设国际一流核能企业注入青春正能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核电共青团过去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未来三年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聚青年之力,在推进公司事业的征途上不负重托、勇挑重担、苦练本领、再创佳绩,在实现“中核梦”助推“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继续谱写当代中国核电青年的卓越华章。

随后召开的中国核电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核电团委书记。共青团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共青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委员会等十余家单位向大会发来贺信。此外,大会还对获得中国核电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金牌青年突击队的集体进行了表彰。(文胡铮 尚大俭 影 梁晨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