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核技术公司迎来首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6

近日,中广核核技术公司旗下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定为首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并被授予“中国轻工业汽车用改性塑料重点实验室”称号,这也是中广核核技术公司旗下首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是我国轻工业领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集聚和培养高素质人才,进行高层次学术交流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是轻工业创新体系的重要支撑。

    2016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了首批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及评审。在塑料领域,中广核申报的“中国轻工业汽车改性塑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成为国内塑料行业首批10个重点实验室之一。这既是对中广核创新平台近年来在汽车改性塑料领域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中广核在促进汽车改性塑料利用及高值化应用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广核核技术公司将以“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认定为起点,不断加强基础性、应用性和行业共性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加快人才队伍的培养和成果产业化,推动改性塑料行业技术升级,为汽车轻量化、环保化作出积极贡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