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国核电团员青年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6-08-17 24
核心提示: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8月12日,中国核电团委组织第一次团代会团员青年代表赴嘉兴南湖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8月12日,中国核电团委组织第一次团代会团员青年代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党爱国教育。

纪念馆内,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悟,沿着当年一大代表们的足迹重温建党光辉,感受革命创业艰辛,领悟新时代“红船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一幅幅画卷,一件件物品,默默地诉说着那段筚路蓝缕、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难困苦,并为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忍不拔的革命信念所打动。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红船精神的伟大,更感受到党的先进性建设意义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前行,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建设国际一流核能企业注入青春正能量。(文 蔡飞红 杨龙 影 沈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