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核你在一起”开放周进银行 核电科普送出去

   2016-08-17 31
核心提示:  2016年8月12日,辽宁核电科普宣传走进葫芦岛市工商银行、邮政储蓄、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开展核你在一起公众开放周活动,践行

  2016年8月12日,辽宁核电科普宣传走进葫芦岛市工商银行、邮政储蓄、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开展“核”你在一起公众开放周活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将核电科普送出去,到基层为银行工作人员普及核电知识。
   
  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相继走访了葫芦岛邮政储蓄银行与葫芦岛工商银行,为银行的工作人员讲授了发展核电意义、核安全等方面内容,提高了银行工作人员的核电知识储备,加深了大家对于核电的理解。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与大家分享了国内外核电最新资讯,并与大家交流了徐大堡核电项目的进展,各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要成为徐大堡核电坚实后盾,为项目开工推进贡献力量。
   
  在讲课过后,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还为大家送去了一份神秘的礼物,“核你在一起”主题宣传品。银行的工作人员都称赞融入核电元素的”核宝”好可爱,希望类似开放周的活动多开展一些,多一些接触核电的机会,充实自己,然后为更多的人传播核电知识,助力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党群工作处:孙二龙/文、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