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建集团助力“乡村·中国梦”心爱创新公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7 | 来源:党群工作部

8月15日,中国核建集团迎来了70余名参加2016“乡村·中国梦”心爱创新公益活动的客人。他们是来自福建莆田、泉州、三明等地偏远乡村的学子,怀着对城市的向往和对知识的渴求来到北京,集团公司为他们提供了一段温馨的“核建之旅”和精神盛宴。

  “乡村•中国梦”心爱创新公益活动发轫于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百村调研,是以创业创新、厚德务实、爱国与文明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六年。中国核建集团怀着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赤诚之心,为活动的开展做了大量工作。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对活动的开展作出了部署、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团委具体承办了相关事宜,在联络、接待、场地、用餐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协调和安排。

活动中,学子们观看了集团公司企业形象宣传片,集团公司独特的地位、光荣的历史、辉煌的业绩,吸引了众多好奇而赞叹的目光。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副书记、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常甲辰对我国核工业的历史,集团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现状、愿景等进行了讲解,帮助学子们在开拓视野、收获知识的同时,更加深了对我国核工业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的了解,增强了学习先辈、报效祖国的信念。

中央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斌华就台湾问题和两岸关系作了精彩讲座,使大家了解了台湾问题的缘起和演变以及两岸关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激发了广大学子建设伟大祖国、实现和平统一的共同心愿。活动期间,嘉宾与学子们还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关注社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是中国核建集团始终秉承的理念,在传统的公益项目之外,集团公司努力整合各项资源,突出行业特色,发挥文化和智力优势,不断提升社会公益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促进社会全面、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