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中原公司与灵璧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8
  8月15日,公司与灵璧县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灵璧县举行。灵璧县副县长陈世家出席仪式,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查小东,灵璧县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多个方面。

  签约仪式上,刘健对我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灵璧县人文及整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就灵璧县“十三五”发展理念及战略定位,以及拟引进战略投资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民生保障三大领域项目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希望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达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带动区域跨越式发展的目的。

  查小东就中核中原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战略定位、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核中原公司愿发挥央企优势,与灵璧县政府在战略合作基础上深化交往,聚焦重点项目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灵璧县招商局、国土局、住建局、发改委的相关领导,中核中原公司商务法律部副主任洪巍等参加签约仪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