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运行IT专家参加行业论坛分享IT运维管理经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9

日前,IT运维国际最佳实践管理联盟中国年会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召开,主要与会人员来自IT、通讯、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运维管理人员,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信息系统运维处用户支持科科长李志鹏与IT用户服务台值班长吴绍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各行各业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与互动。

会议期间,来自华为等多家知名公司的运维主管与以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为主的各家培训机构,就“新技术下的IT管理和能力提升最佳实践”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及案例展示。李志鹏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压轴环节“云时代的运维管理之道”的圆桌对话,并与其他嘉宾一起讨论分享了IT运维管理经验及发展趋势。

中核运行IT运维管理通过近两年的体系建设和管理提升,已初步建立了一整套以ITSS国家标准为基础,适应核电管理特色实现的制度流程体系,以N1-ITSM平台为载体的管理工具,以IT用户服务台作为统一接口和服务模式,以综合IT服务、ERP运维为核心的标杆服务项目,以战略合作伙伴及外部服务商整合综合评级评价为基础的资源支撑模式。综合以上各项管理创新,该公司已初步形成高水平核电信息化运维服务的管理能力和服务团队,得到行业同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吴绍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