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燃料首次召开板块党建工作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9

 


  8月18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在田湾核电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这是中核集团板块间首次召开的党建工作交流会,是两个板块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吴秀江表示,召开中国核电和核燃料两大板块的党建工作交流会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将增进两大板块互学互动,实现板块间的对标交流,丰富党建宣传文化工作载体,创新党建思想宣传文化工作,推进“十三五”期间核工业全产业链齐头并进。创新板块间党建交流共促机制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和支持。

核燃料公司党委书记罗长森表示,从落实集团公司“十三五”党建规划,提高双方党建及宣传文化工作水平角度出发,两个板块应加强党建交流合作,探索建立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相信通过今天的工作交流,一定能拓宽各单位党建工作思路,坚定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吴秀江通过“五抓”、“五有”介绍了中国核电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罗长森分析了中国核燃料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就做好“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提出了七方面主要任务。来自核电、核燃料板块的12家单位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据悉,后期两大板块还将签署《党建工作合作共建交流机制协议》。

交流会期间还开展了阳光心态战胜职业压力的专题讲座,组织参观了田湾核电现场,举办了中国核电与中国核燃料羽毛球友谊赛。

来自核电、核燃料板块的17家单位的54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文 胡春玫 影 路振扬)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