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能组织召开管理评审会议加强内部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2

8月18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度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暨管理评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三体系内审结论:该公司领导和员工重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工作,能够按照体系文件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形成相关的记录,现有资源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一年来,未发生设计质量事故,未出现环境污染和职业健康安全损害事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工作形势稳定;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本次审核发现一般不符合项4项、观察项0项,未发现严重不符合项。

其他与会人员从体系运行整体评价、内部审核、整改措施实施情况以及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会议认为,公司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适宜、充分和有效的,运行状况符合体系文件的要求,会议同时明确了下年度该公司三体系需改进事项。

此次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评审,目的是为持续改进三体系的适应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增强运行效果。公司各职能管理部门应根据认证标准要求、内外环境变化、日常工作发现等及时修订体系文件、完善管理制度;应严格制度执行,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将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将责任考核具体到人;各业务单位应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改进措施。(陈翠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