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漳州能源成立志愿服务队将爱心公益落到实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2

8月16日,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首届“公益日”活动暨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共青团云霄县委书记张添贵、云霄彩虹公益联合会会长张瑞勇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漳州能源志愿服务队的通知以及志愿服务队章程。会议指出,漳州能源高度重视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志愿服务队的正式成立,既是对以往实践的良好传承,也是为后续规模化、规范化开展公益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

针对志愿服务队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党员干部以及各处室负责人要带头投身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二是把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到位,让更多的人从我们的志愿服务中受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梦想;三是加强志愿服务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学习,努力提高志愿服务的水平;四是切实把公司员工的爱心引导好、发挥好,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为公司企业文件建设增砖添瓦。

会上还启动了“天天向善365”爱心储蓄罐公益活动,该公司领导带头领取了爱心储蓄罐,并代表公司向云霄县彩虹公益联合会捐赠500个爱心储蓄罐。(尚大俭 吴金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