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柴油发电机组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核中原公司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2016-08-22 1393
核心提示:8月18日,中核中原公司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查小东宣布了集团公司党组的干部任命:推荐王兵为中核中原公司

8月18日,中核中原公司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查小东宣布了集团公司党组的干部任命:推荐王兵为中核中原公司工会负责人,建议免去刘萍公司工会主席职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查小东主持会议。 
 

  

查小东指出,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进行领导班子人员调整,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公司发展的高度重视,中核中原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关怀下不断强化班子建设,大力协同、提质增效、努力实现转型升级。查小东预祝刘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优异成绩,并欢迎王兵同志加入中核中原公司。

  宣布任命后,王兵表示,将以学习的态度与各位同事一同积极参与到中核中原公司的建设中来,希望工作中能够得到大家的配合和帮助。

  刘萍对公司领导、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宏树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感谢集团公司给予的支持与关怀,中核中原公司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欢迎王兵同志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理念,对刘萍同志为公司稳定发展和转型升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班子上下团结协作的意识;二是不畏艰难,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增强各级领导的执行力。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希望公司团结协作,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