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2016年新员工启航训练营第六营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3

 


  8月19日,中核集团2016年新员工启航训练营第六营开营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核电4家成员单位(秦山核电三门核电、海南核电、中核运行)的346名新员工齐聚在此,让青春梦想从中核启航。

开营动员以核工业60年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为主线,从以军为主30年和军民融合发展30年为时间节点,以传承“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为主题,以“青春和激情,智慧和汗水,理想和信念”为关键词,以大量翔实数据和感人案例为素材,为新员工生动再现了核工业的辉煌历程;分析了当前中核集团在国家安全、能源安全、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承担的责任与任务,解读了“四个并重”的核安全观,提出了核工业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描绘了中核集团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阐释了“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为全体学员呈上一堂核工业爱国主义教育课,一堂核工业改革发展动员课,一堂核工业文化的普及课。

中核集团2016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做开营动员。训练营组织实施方核干院领导、营地送培方中国核电领导和营地所在单位兰州大学领导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兰铀公司及兰州大学核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张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