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钱智民调研福核协调推进华龙示范工程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4

 

为凝聚各方力量,强化大团队合作理念,确保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8月18日至19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一行在福清核电出席了中核集团与哈电集团合作项目高层协调会、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协调小组福清项目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等系列活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陪同。

  在中核集团与哈电集团合作项目高层协调会上,钱智民指出,双方在项目管理上要树立前瞻性思维,总体分析项目进度,及早发现并解决问题;要加强专项组运作,优化接口管理,进一步完善快速响应机制;项目TOP10管理要根据问题重要紧迫程度评估排序,协调资源,落实方案和责任人。

在协调小组会上,钱智民对各参建单位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安全质量始终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是项目办公室工作最重要的原则,时刻不能放松。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项目办公室协调平台,以问题为导向,集中优势资源解决华龙一号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不负中共中央总书记和国务院总理重托,将华龙一号示范工程打造成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标杆工程。

调研期间,钱智民还实地察看了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6号机组工程建设现场,见证了福清核电与中核运行华龙一号项目建设合作签字仪式。

国家核安全局、福建省发改委、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华电、中国核建、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中国一重、东方电气、上海电气、哈电集团,中核集团、中国核电、核电工程公司、中原公司、核动力院、中核集团福建联络部、福清核电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上述活动。(文 罗炜 影 过东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