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俞培根一行赴福清核电检查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4

近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一行赴福清核电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关于福清核电1-4号机组生产运行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福建省重点办常务副主任潘乙凡出席会议。

俞培根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福清核电1-4号机组生产运行、工程建设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福清核电后续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1-4号机组生产运行和工程建设安全;二是要积极努力做好防汛抗台和G20保电保运行的工作;三是要统一思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完成全年的经营任务;四是重点抓好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建设工作,按目标工期积极推进工程进展;五是要积极总结1-4号机组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经验,培养出一支国际化的人才队伍,为集团公司新项目建设和核电“走出去”战略打好基础;六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潘乙凡指出,福清核电不仅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企业管理方面也做的非常好,是福建省重点项目的典范。他希望中核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省的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扎实做好后续核电项目的建设,顺利建成华龙一号,实现核电“走出去”的战略目标,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实施做出贡献;同时福建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中国核电的发展,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好企业发展的保障工作。

调研期间,俞培根还与部分一线员工代表交流畅谈,倾听一线员工心声,进行工作交流和思想碰撞,并针对每位员工的意见建议逐一给予回应。他希望福清核电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核安全至上原则,弘扬核工业精神,勇敢直面挑战困难,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加快成长、贡献力量,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职业素质、业务水平。要正确处理组织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对公司和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思考和规划,努力实现个人与核电事业同步成长发展。

福建省核电办负责人,集团公司办公厅,中国核电以及福清核电相关领导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文 冯驰 韩智文 影 过东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